close
這仍舊是一個相當可怕的回憶.
事情就發生在一年前的補習班.
那時,我們位在十樓的教室發生了駭人聽聞的大事.
可怕的畫面震懾了所有在場的人.

當時,教室一如往常飄著一股沉重的氣氛.
下課鐘聲一敲!!所有人就一如往常走向陽臺吹吹風透透氣.
不一樣的事情發生了..
突然之前,在某A頭頂........滴下了一滴未知名的液體.......
A生敏銳的警覺性讓他在那一滴未知液到達地面後便訊速的往旁邊跳開.
說時遲那時快,
那小水滴滴落的頻率忽然變快!!
接著小水滴開始連成一條顏色令人匪夷所思的直線!!!


唰‧唰‧唰!!!!!!!!!!!

一股濁流,
如同剛果瀑布一般
且伴隨著無數的惡臭氣味分子
像是核子彈爆發般


氣勢萬鈞的

頃‧洩‧而‧下

嘩啦啦啦...是我腦海中唯一的字眼.
也是最為貼切的形容詞.
我的眼淚也因為感動而
不禁奪框而出..........
這如同古代戰爭般壯烈的畫面,
就在這一刻我忽然能體會到當時
張飛怒吼長阪橋時,
足以嚇暈所有人的一吼
是怎樣的氣勢.
這,可以稱為史詩級的氣魄我就在今天領悟到了.
所有的人在一時之間全看呆了.((當然是躲遠遠看))
這一幕,我想當時的所有人一定一輩子忘不了.


這是一個人一輩子一定要體會過一次的.........
一定要體會過連接化糞池的水管在你頭頂上爆開的感覺.
無論是誰,都一定能有所體悟.
除了很臭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