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心情一來就想要把我部落格的板面改成一個符合超man腳又臭的樣式
一開始就滿腔熱血的畫起了我預想中的橫幅!!!!
我要想個跟超Man腳又臭能相襯的圖!!!!!!
嗯!!
後來我如期畫好了!!
嗯!!很滿意!!!
接著我很興奮的打開版面設定!!
打算要來改了!!!
我本來想說..就靠著我之前學過的那麼一點點快忘光的HTML來把他改成一個簡單的樣式就好了!
結果...
JIPO@)_!YW&QD&*PWLQEKM!I)@$^WEWSPODKWQ  <---這是Css在我眼中的樣子
嘎!!!!!!!!!!!!!!!
這根本不是人類能懂的語言嘛!!!!!!!!!!(摔筆)
在邊冒汗邊研究了10分鐘後....(我真沒耐心~哈)
我決定要把我畫的橫幅改成桌布了..(我還多加了一隻毛筆上去..)
他現在變成我的桌布躺在我電腦裡..
來貼橫幅板的上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