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看起來平心靜氣的我~
就在這一刻,對著一個無腦的遊戲動起了真格了!!

http://effects.if.tv/gm/szm/szm.swf

就是這玩意~用滑鼠指蛤蜊,點"有開的"

剛開始在玩的時候~我腦中的想法只有,這有什麼難的?
平心靜氣的玩了一次

嗯~真的是沒什麼難的,
看了一看我的秒數~疑!?
跟排行榜上第五名只差10秒耶(四捨五入)!!!!!
((前三名一定是作弊,不用看,哪有人0.x秒按完的,當我眼睛長這麼大長假的!?))
好!那我就來挑戰排行榜第五名!!!!
於是我使出我的神鼠快速的挑選!!!










口古月!!!!!!!!!!!!!!!這不是逼我動真格嗎!!!!!!!!!!!!!!!!拼了!!!!!!!!!!!!!!!這明明這麼簡單!!!!!!!!!!!!!!!!!
我挑挑挑挑挑挑挑挑!!!!!!!!!!



((中間省略了千千萬萬次,而且因為懶得再拍了..所以用之前的))

阿嘎嘎嘎嘎嘎嘎嘎!!!!!!!!!!!!!!!!



我不信!!!!!!!!!!!!!!!!!!!!!!




而且快速按沒一次是在五秒過後還活著的!!!!!!

我要繼續去奮鬥了!!!阿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



我‧怒‧了

((後記:我在怒了一小時之後仍舊沒破記錄後很知趣的放棄了..還是玩玩就好.嗯!  我很理智的.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