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腦袋裡的思維是不間斷的!
想法如同流水.

所以我突發奇想要把腦袋裡的東西全部打進來!
你可以看到我在五分鐘裡腦袋出現的東西!!
原汁原味~只有事後改錯字!!!!
感覺好像挺好玩的~

============================開始==============================
其實在構想的時候好像很好玩,可是開始了之後就不知道要打啥了
怎麼辦
這種東西感覺好蠢
會有人想看嘛

隨便啦
好玩就好
可是我發現我打字的速度好像不夠快耶

記大概就好了啦
三分鐘還有多久

過得好慢
都好啦
肚子有點餓
我口渴了
突然又想吃鬆餅耶
之前家聚吃的鬆餅不像鬆餅

五月天的歌耶
突然想自己在去考鬆餅吃
家裡好像沒蜂蜜了
那不能加醬耶
天阿

不知道要吃啥了
頭有點酸
我姐放的歌總是那一千零一條
他說要加班都是在打電動
騙我不知道
今天又跑去看網誌了
像我這樣不打廣告好像真的都沒人會來耶
怎麼突然覺得肩榜有點酸
扭一扭好了
可是我在打字
哇靠
還要撐一分鐘
好累喔
早知道不要玩這個了
可是想做就要做到底
哇阿阿阿阿
突然想大便
肚子好痛
想大便
想大便想大便想大便想大便
三分鐘好久
我真的想大便
快忍不住了啦
還有好久.
要不要撐下去阿
好像快到了
大便快忍不住了

要大便還是記續打
大便
打大便打大便打大便打
快忍不住了
去大便好了
我決定去大便了


==========================由於大完便之後就超過五分鐘了所以停止===============

感:.還挺沒營養的..
我發現,我連自己的時間都會記錯~哇哈哈
到半路就從五分鐘記成三分鐘了..
難怪我老爹總是說我少年癡呆.
到後面因為肚子痛的關係
腦袋瓜子裡的念頭...唉..
真是想給他改掉.但是我堅持原汁原味!!!
所以還是照貼了..

改天一定要再來重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