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第一次帶營隊回來的感想...我要做一個最美的夢給未來的自己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哈哈哈~這種感覺還真是又開心又難過

2009/2/5

記得在第一天剛到的時候

我們就在學校的大禮堂中集合~看著一大群的小兔崽子在一旁萬頭竄動,吱吱喳喳的.

在早上的始業式完了之後要過去搭車的路上我們帶著小隊員走在路上,

在一路上各個小隊員就各自成群的走著在一路上嘻鬧~當然還有免不了的分段問題...

就在當時我就在想...好害羞~哈哈哈~不過就在後來我在那段路上一個一個聊天後發覺~其實大家都很好相處.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該死~哈哈哈~而且裡面的小正妹還真不少XDDDD

 

在到了營區之後我們就開始搭帳了,哼哼~其實搭帳篷還蠻好玩的~偶爾當當一個在發號施令的人也不錯~看到小隊員們仔細的來回研究帳篷的搭法

個個都在照著方法搭起可是就是都有不一樣的地方,像是把營柱放在圈圈裡面的~~天真的表現一覽無遺~

在搭好帳不久後我就跑去當大地的關主了,跟著我的好parner善玫大姐姐,不過老實說,我真的不適合當關主~像是在開始時的懲罰,懲罰的人數,跟人體鋼琴的音樂.....有好多東西都是靠善玫來協助我才能完成時的~在到最後時聽到他的喉嚨完全沒聲音時真是覺得很對不起...辛苦你了~

接著就是晚炊時間了,各個小隊真的非常可愛~每組都有不同的煮飯特性,豪邁的,細心的,粗心的,還有看起來很像高手的.在我一開始看來每組都做的不錯,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後來我這個想法就在我看到彤彤正在翻攪的那一大鍋雞蛋跟玉米的奇怪組合體之後改觀了~哈哈哈~我一不小心就說謊話了~我竟然說那鍋東西看起來很好吃...我都不敢相信我的嘴巴了...於是我馬上得到懲罰了...就是要吃那個組合體=  =...不過那玩意是真的挺好吃的..不過我說的都沒人相信就是了.真~的~不~錯~吃.

不過就在還在吃東西時身為夜遊解謎一員的我就要去集合了...不然我還想繼續吃的說.真的好好吃~..把夜遊的場地怖完之後我就在關卡中待命~在和廷旭待命的時間是我們自營前訓以來第一次好好坐下來哈拉~我在等待時還常常不小心就下意識在玩"該逼送"~我中毒了~中了該逼送毒..

在這次哈拉中發現廷旭是一個認真有衝勁的好人耶~哈哈哈哈~真該多點一起哈拉時間的~在經過我們的五隊裡..好像每隊都有人在笑...嘖嘖嘖~不過那不重要啦~

接著就到了燈晚了~在後台時~我一直很興奮的在玩著我用旺旺仙貝做出來的八塊腹肌和兩塊胸肌,逗在後台的郁媄迪瑩潘任津欲家豪等等等等的笑(其實是自己在自嗨),想不到我的餅乾會在上場時造成如此熱烈的回響就是了~真感謝捧我場的所有人~哈哈哈哈..不過我的右手肌肉後來竟然被退貨..= =還是被自己班的退.....嘖嘖.

想不到貼過我肚子的旺旺仙貝毓菱還想要收下來(雖然他們拿去貼在自己的肚子上~而且最後還不知道有沒有丟掉)~但是還蠻暗爽的就是了.

第一天就這樣過了...感覺好可惜,一整天都在忙活動沒時間跟小隊好好相處聊聊天..不過我還是可以在隔天好好相處就是了,這對害羞的我是一大挑戰.......吧~哈哈哈

ps.晚上守夜好好玩~只是我光站著就睡著了~哈哈哈哈~

 這天午餐跟7小~晚餐跟3小~

2009/2/6

感覺才剛剛躺下要睡覺又要馬上起來~早上起床在晨撿之後就馬上要帶大家吃早餐了...但是因為晨撿開始時大家都很害羞不敢喊歡呼..所以時間就多拖了一陣子..結果早餐沒啥吃到就又要去集合了.在早上是分站教育~也是在大草原上跑來跑去~終於~我沒有當站長了~可以跟小隊員一起跑了~

一路上就找了幾個人哈拉~多謝一千塊佩姍的科學麵了~哈哈哈~我還捨不得吃咧XDD 我同時也是在這時記住亦萱的名字(原因是因為聽起來很像eat shit....=  =對不起XDDD)

進退站歡呼就在斯曼試了幾次之後改交給各小隊長帶~這時每個人歡呼都有精神多了~可以說突飛猛進~其實當下看到時還挺感動的~在路上也發現小桌子的肩膀可以當桌子~哈哈

到了中午吃飯時大家都很累~一直在抱怨說為什麼要自己煮~(我還記得若君說他在這邊會被養成不洗澡的壞習慣~你這壞小孩~哈哈哈)不過都還是煮了,後來不知為啥的我就變成派大星了(還有人說我像澎恰恰=  =跟大叔..給我記著)......我明明頭上還有頭髮..嗚

下午的追蹤時間就是到處散步~找尼龍繩...遇到第一關時我就莫名其妙被裝扮成莫名其妙的東西=  =連我的碗都被拿出來用了(後來看到照片覺得還蠻帥的~哈哈)在追蹤的終點站竟然擺了一包太白粉...真是要命..一開始就被醫官暗算. 不過後來小隊火氣有點大...Clamn down~ok~It was just a game.

追蹤很快的就結束了,在路上卡撐想讓我知道綽號~就叫我問佩珊...不過你的名字真的用台語念起來就是卡撐耶~哈哈哈哈超酷的.

接著我們在營區裡面讓斯曼帶團康...斯曼超強!!凡帶遊戲必造成熱潮.然後一旁有其他小隊員在練習晚上的節目..不過因為我想要等晚上再看完整的表演所以就刻意不要看...接著又是每天最期待的炊事時間了~每次炊事總是會看到各種不同的有趣現像~哈哈哈哈~

這次有一直到處說自己煮的魚丸湯好喝的佩儀.還有煮出魚丸炒肉的小公主,還有人騙我吃沒熟的肉(紀安給我記著...)...對了..佩珊你給我記住=  =我竟然在這邊被你騙了好多次...

接著晚上就是營火時間了..在前引時我看幾乎都沒有人閉上眼睛...都不相信我們..唉...=  =在營火時我最期待的溫良恭儉的表演竟然因為我站在最後面所以啥都沒看到....嗚...在營火的最後還聽到有小隊員的啜泣聲..哈哈~真是感情豐富耶~不過我不知道是誰哭就是了~我們會讓你感動到~真的是值得了~哈哈哈

話說小公主在營火晚會時有說過...我覺得我最後一天不會哭.如果哭的話我就跳進營火裡...被我偷聽到了喔~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讓我最遺憾的就是我帶的糖果就在我在草原上滾的時候掉光光了...-   -...

2009/2/7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轉眼間三天就過去了...在這一天早上時各個小隊都很快速很大聲的作完晨撿~真是好樣的~進步神速阿~哈哈哈哈~這時我覺得這群小隊員真是相當可愛...也都有乖乖聽話了(除了隊伍還是分三節~哈哈哈)在接下來的黃金時我一直想跟你們玩99乘法表..可是每次都在剛開始玩時就被打斷了..真是很殘念..我都想好懲罰了說(要說派大星好帥我愛你~最好還可以啾一下之類的)...嘖嘖嘖.在帶團康時因為我經驗不足又只是個沒膽的菜鳥...所以讓彥同大哥哥辛苦了..對不起=   =在前面我們因為走錯地方所以有很多關沒跑到...好可惜.其實還想玩的說 ..

接著就到午餐時間了~在吃午餐時就有好多人要我幫他在領巾上簽名..可惜我簽名太慢了..以致好多人的我都沒有簽到對不起阿......我也忘記拿我的領巾給你們簽了..嗚...好希望可以再多一個小時來幫你們簽名.

接著就到了閉幕了..大家就要這樣分開了...就在大家集合時有說到等等會有小隊時間..要我先想一些要說的話...老實說我在這時候就快哭出來了...接著令我們措手不及的就是突然被值星叫上去跳小野花...嚇到...=  =老實說這次小野花大概是我跳得最開心的一次吧~後來第一次手語歌比到一半時我們被罰面壁思過...思著思著就突然有一堆水球飛過來...我全身都濕掉了...包括眼睛....=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溫暖他心房..請守護他身旁...這時我看小隊員都哭了我也忍不住大哭...在握手時我已經完全沒辦法唱城裡的月光了...緊緊的握住你們的手...我心理想著...這是對你們的約定...我會記得你們的一群可愛的良班小鬼頭,在下台之後我真的把你們緊緊抱著......最後在小隊圍圈時其實我已經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只能硬擠出一些簡單的話..其實心理還有好多話想說...我愛你們...雖然緣份就在這三天而已~但是感情濃厚...而且大家都好棒~~真的~真的好棒~~

 

最後..謝謝小桌子不點的麥香奶茶~

還有,韋彤生日快樂~祝你學業進步天天開心囉.

 

其實我也很想念你們大家~誠心的希望這次相處可以讓你們有就算再一個月不能洗澡也要繼續參加的感覺~這樣就很夠了!!

這是我握住的一個最美的夢 可以留給未來的自己...能夠遇到你們就覺得一點也不累~~

CIMG6769.JPG

 CIMG6908.JPG  CIMG6910.JPG  CIMG6909.JPGCIMG6912.JPG CIMG6911.JPGCIMG6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