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在這裡,哪裡都不去就在這裡等你.
你知道我喜歡你,所以就不必擔心了
不管多遠都不會改變這份心意,你知道我想說的話吧?
我會等著你

笨拙的我,遙遠的你.
還沒說出想傳達的心意你就走了
現在只留下你在相簿中的倩影
只靠電話相會的日子,卻見不到你的微笑 你的溫暖 頭髮的香味
無法滿足這喉嚨的饑渴
不知為何一直不斷尋找你的臉,就這麼度過歲月
常與你走過的那條路,現在只剩下我的腳步聲
過得好嗎?有好好吃飯嗎?
煩死了,還是說不出口.
我寫的信下次再寄吧

在鐮倉的砂灘看到你的身影 波濤吞沒想跟你所說的話
真的是好難過,明明是男子漢...卻說不出口
還記得嗎?和你過去的卡拉ok裡
我點的歌裡面的歌詞 螢幕顯示的 其實那就是想跟你說的話
和你兩人約會的那一天 就好像是偶然遇到你一般興奮,我忘不掉你臉上的微笑
故事已經完全變調了
你聽得懂嗎?我想和你說的話
已經寫不下了
對不起 下次絕對會寄給你
若是我更有錢,事業更有成的話
如果可以犧牲一切的話 我絕對會對你...
所以請不要誤會我,我並不想讓你寂寞
忙碌中無法和你說話
寶貝...相信這都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但是 老實說,現在好想見你
現在好想緊緊抱住你
以前,你坐在我旁邊的位置,現在上面沒有任何人
唉 那種事就算了,我不是想和你說那些的
雖然已經太晚,加了一直想和你說的話
送出我沒寄送的信

寶貝,我就在這裡 哪都不去就在這等你,
你知道我愛你,所以就不必擔心了
不管多遠都不會改變的這份心意, 你知道我想說的話吧?
我會等著你.

寶貝我就在這裡 哪都不去就在這裡等你
你知道我喜歡你 所以就不必擔心了
不管多遠都不會改變的這份心意,現在能夠坦誠表白
我從不想要你走.


這..不是我打的情詩.
而是一首歌.
歌名叫
在妳身邊

當然~它是日語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