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冰的~涼涼的!! 五彩繽紛!!!這看起來像一個個小肉圓的東西就叫"涼沙圓"
其實這算是古早味小吃,而我也是在小時候才吃過這種東西的!
現在好像只出沒在夜市裡面而已.
就在這個星期日跟小阿姨到市場後看到就開始懷念起這個東西了~
\那時我吃飽之後要回頭去買的時候發現老闆的攤子推走了.
我在四處張望後發現...老闆正推著他的小攤販在馬路的對面走著.
就在我趕到十字路口的時候眼睜睜的看著紅綠燈變成了紅燈.
車子開始交錯開著.
我只能在斑馬線前呆呆的望著.
為了保護我的形象((我還有!不要懷疑))所以我決定不要大喊叫老闆站住.
雖然我的內心在打滾,

吶喊著不要走!!!!!




但就在今天下午~我回到市場找老闆重聚了!!哈哈哈哈!!
我一口氣就買了大盒的~ 一盒50元有20顆
有5種口味!!
綠色-->青蘋果
灰色-->竽頭
紅色-->酸梅
黃色-->綠豆
黑色-->紅豆
我當然還是最喜歡吃竽頭的!!!
軟軟QQ冰冰涼涼又不會太甜~~
看!!!

我吃到連照像時手都在比"耶!"


購入地點:台南市中正路旁邊的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