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床上靜靜的沉思

默默的回顧了一下前一年發生過的種種事情

發現沒有什麼值得被留下來當做回憶的事情,

慢慢的,懊悔的想法開始悄悄的在我心中發散開來,漸漸的越來越大,

像是被一群貪婪的螞蟻支解的小蟲一般無力,我無聲的吶喊著,但是沒有任何人在乎

我像是在雨中的樹木,雙頰雖然滿是淚滴卻也沒有人發現.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我試圖來珍惜我的時間,但是換來的都是一次次的浪費.

認為能做好的事卻都也做不好,剩下來的也只是責罵與批評,不信任...

外頭開始下起細雨來,伴隨而來的是一陣陣的閃電.

我戴起耳機,放起音樂來掩蓋這刺鼻的孤獨

這是我自己的狂歡,一個沒有任何人可以打擾的晚會

我漸漸的放任自己淹沒在這黑暗之中,享受著這無言的哀歌.

假如時光倒流,那麼我能做些什麼?

會有人能過來幫我嗎?

不會....

因為這是一個人的房間.

我一個人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