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這篇就只是要告訴大家我還活著.

順便貼一點最近的照片好了~

 

想看嗎!?點進來吧~

 

 

P1020861.JPG 

阿..不要掐我

 

P1020757.JPG

阿~要被踩扁了 

 

 

就是這樣啦~除了被掐死踩扁之外一切安好

不過這些照片是有另外用途的,是用在再來要帶的活動中的~

所以我最近的生活大概就也是這樣啦~

 

下面是春假記事

春假就跟我麻吉阿桓騎車回南投這樣,大概下午一點左右出發然後五點左右到家吧~然後晚上忘記做啥弄到12點多才回到家~話說我太久沒回家了..連我的小姪女都認不出我來了..一整個很心酸

隔天就去清境看羊咩咩踏羊大便...羊的嘴巴軟軟的...摸起來感覺好奇怪~哈~還有!羊的瞳孔真的是橫的(=)    (=)  <--像這樣  ,還有阿本來我們打算要衝到武嶺上面的說..但是因為天氣太冷霧太濃機車騎不太動(絕對不是因為我太胖)而且基於安全的考量所以我們就退縮了,不過還是很好玩!!

然後再隔天就跑到豐原唱歌啦~四個人唱12人大包廂~一整個很爽~哈哈哈哈~旁邊還有吧臺耶!!一整個超誇張的阿,

不過因為唱歌唱太晚隔天大家又要早起掃墓所以就沒去逢甲逛了...好懷念逢甲旁邊的麻辣臭豆腐喔..>///<想到就流口水耶!

再隔天就是整個宅宅的一天~舒服~哈

然後我就回來台南了...

 

話說我明天還要考工數耶...由此可知...越忙的人越不會做該做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