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一篇不是在說我的夢想,
而是真的做夢..
阿嘶..........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很莫名其妙=    =
完全搞不懂其中的涵意.可是全世界都覺得好笑.
就在昨天晚上作夢時..我的潛意識給了我答案!?

在夢中,我突然化身成為一個四處遊玩的旅人
在一個四處都是外國人的地方走著.
突然之間我的身後傳來了一聲"阿........嘶~~~~~"
我嚇了一跳!!轉過頭去看.
在那一剎那我看到了兩個不知道是哪一國的人正面對面,
互相阿嘶了十數聲.
於是我隨便找了一個路人便問他阿嘶是什麼意思.
他笑笑的跟我說...阿嘶就是................

好帥的意思..........................................

我詛咒我自己的想像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